版权声明
发布时间:2016年01月14日        点击数量:2700

版 权 转 让 声 明

 

一、全体作者同意:稿件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投给《水利水运工程学报》编辑部。录用后,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的规定,全体作者同意该文在《水利水运工程学报》上公开发表,同意将该文整体以及附属于文的图、表、摘要或其他可以从文中提取部分的全部复制传播的权利——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、发行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、表演权、翻译权、汇编权、改编权等权利许可给《水利水运工程学报》编辑部使用,编辑部有权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使用:
1.以各种已知或将来可能出现的形态、格式和介质(包括但不限于纸质、光盘、磁盘、网络等形式)复制、发行、传播该文;
2.翻译、改编、汇编该文,以及利用该文中的图表,摘要或任何部分衍生其作品;
3.以各种表达形式(包括但不限于口头、书面)表演传播该文。
4.将上述权利的全部或者部分许可给第三方使用。
  二、许可期限:著作权保护期限。
  三、许可使用范围:全球范围。
  四、全体作者同意编辑部一次性支付本文的稿酬(含著作权使用费)。
  五、出版前全体作者对该文作如下保证:
1.该文不涉及泄密问题。
2.该文内容真实,没有同时投给其它公开出版的刊物或会议论文集,此前也未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刊物或会议论文集上发表过,并不涉及剽窃、抄袭和其他侵权问题。
3.该文署名作者享有该文的完全著作权,署名作者的作者身份真实(没有未参与创作的挂名作者,没有不知情的挂名作者)。
4.文责由署名作者自负。
5.若论文为合作作品的,全体作者保证已协商一致,均知晓并认可本授权书内容。
  六、本授权书自作者签字之日起生效,签字后作者将纸质版授权书原件邮寄至本刊。若作者通过电子邮箱、投稿系统等方式提交授权书复印件/扫描件的,视为其认可复印件/扫描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。

特此声明

 

《水利水运工程学报》编辑部

2020413

 

手机扫一扫看